close

▲ 2011-0701 新天地游泳池

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,用在今天在適合不過了 

一如往常一樣,一早始終如一,後來就來了好幾次的小插曲

原本打算等全部該做的事用好,就要出發到游泳池,偏偏就在這個時候,恩恩哭著喊牙齒

好痛,我最怕等牙科了,每次都要漫長的等待,不過這次竟然插了隊(有點不好意思,要

現場等,也等不下去),恩恩大鬧牙科(有牙齒痛過的人都知道),醫生和護士看著小孩哭

鬧也知道不行在等下去,就這樣結束看牙齒(不過~逃不了之後的治療,我常常在想到底是

哪理出了錯,恩恩都會刷牙啊!?是睡覺含著母奶的關係,還是吃糖沒馬上刷牙的關係,

說到這裡我就不明講了........)

慈順便看長出的新牙旁未掉的一小角,不過我也覺得今天醫生特別奇怪,都不用噴馬上冰鎮

的噴劑在拔嗎?(之前的那家都會,只不過沒開了),大人都受不了這樣拔了,更何況是小孩子

讓我有點想換家看了,心情時好時壞的,對病人也是這樣


 

答應孩子的事,怎麼可以裝傻,一天很長的,下午也算是這一天的時間

吃完中飯、休息一下,要去游泳囉!

慈和恩恩都玩的很盡興,不過越傍晚來的人越多,都是安親班的孩子們

怕自己找不到慈和恩恩,剛好恩恩也說想回家了,那就起身吧!

買了幾碗剉冰,母子三人吃的好滿足

睡前唸一本床邊故事,原本恩恩拿了3.4本,他們可能都還沒睡,我已經開始昏過去啦!

堅持只能唸一本,因為媽咪也好累....................

想想明天還要再去哪裡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