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附近終於有行動圖書車來停留,車門一打開,整排的書落映在眼前,翻閱書本一看,都是新書耶!而且都是我們想預約的繪本,有了這台,每個星期一都會來報到的書車,方便了許多,不需大老遠搬著重重借10幾本繪本來會奔波,6本就可一個星期讀完再換新的,這樣才有動力唸更多的繪本給孩子聽了。

 

飛天貓魚:這本孩子說沒有好睏貓魚來的好看,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。

交通工具大驚奇:恩恩好愛這一本,裡面有很多日常生活中看不到的交通工具,也讓恩恩見識到了除了汽車、火車、飛機、挖土機等以外的交通大工具,我很推薦這一本。

七隻小老鼠到海邊玩水:這本繪本是屬於7隻小老鼠的系列書,我們也看過7隻小老鼠撘電車,很棒的一本繪本,教導的父母以及孩子如何處變不驚

大熊抱抱引用--從前有一隻大熊,心中總是充滿了愛與幸福。每當他在森林裡散步,看見有生命的東西時,都會給他們來個大大的擁抱。孩子問我:「熊不是會吃動物嗎?為什麼他會抱抱?」對阿~繪本就是這麼的童話與神奇。

再見了紅毛猩猩這是多字書,是借給慈看的,我沒特別去看,等恩恩大一點,會再借一次閱讀,聽孩子的敘述還值得借閱的。

怕冷的貓:說真的,我還沒看到這本書,就已經要還書了,恩恩也還沒聽過,下次要借回來,但慈說內容還好。


 

中壢行動圖書車

網址:http://elib.junglicity.gov.tw/intro14.aspx

每個星期一9:00-11:00在龍岡里集會所

地址:中壢市龍岡路三段742號

地圖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