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▲ 2010-0727 親子共同製作蔥花捲

 

每次跟著孩子做料理,總是會被恩恩氣到一肚子氣,明明就已經OK了,卻突然收出手來亂,

這是培養親子互動嗎?我看是想讓媽咪生氣吧!

 

上市場找找看哪裡有竹蒸籠,從五金行看到了一個,當我拿下來時,啊!蟑螂爬到我的手上

又順勢的跑回竹籠裡,是不是該慶幸自己沒怕蟑螂,要不然整個市場都聽到尖叫聲,還有誰

會進這家五金行,老闆顧做鎮定的說「你在拿回洗一洗。」當下我真的是不知該說什麼,檢

查了一下竹蒸籠結構,發現有一半底部的竹條都陷下去了,老闆還硬說沒關係,有蟑螂出沒

就已經讓我很Care,更何況是竹條都不對,我堅持我不買。

 

前一天就已做好的老麵團,今天就揉蔥花捲的主麵團,看著 Carol 的食譜,讓食材逐一的加

入,看似簡單做起來真是不容易,蒸出來的感覺很不想外面賣的饅頭,是發的不夠嗎?還是外

賣都有添加膨鬆劑啊?自己做的不白也不夠鬆,是自己的拿捏的麵粉重量不對嗎?看改天真的

要還問問廚藝達人了。

 

慈很捧場一下吃了三個,奶奶也說不錯吃!這是我第一次做饅頭。

 

延伸閱讀→

 親子廚房-甜甜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